【日记】2015.3.5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我刚刚考到驾照的日子,有点小开心。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过年对我来说变的有些压力和忐忑了,可能再也难以找回学生时代儿时的喜悦感了,学校出来进入社会就业挣钱做一个有事业一个能慢慢脱离父母的缴费生活能自立的人,正就是我应该做的,2014年过去了,可我知道我没有做到做好哪怕是一点。


      今晚烟花虽然很美但心里还是形成反差,因为我忐忑,节日元宵一过,大家都要远离家乡回到忙碌的工作中,也意味着年已过完,我又该怎样走呢?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迷茫又忐忑,想想还是硬着头皮向前冲,哪怕头破血流也当社会经历,经历了总有收获也是人生阅历。


       希望我今年能像烟花般的五彩缤纷而让人喜悦,加油加油↖(^ω^)↗!!!!!!!!


评论

© ㄝ界︽o-不末ㄖ | Powered by LOFTER